維美首頁

 

 
 
 
 
 
 
 

緊急排放管網系統

 
CC-SAFETY NET 模擬壓力排放設備及管線網路系統,包括抽風系統、緊急排放設備、管線網路等。 CC-SAFETY NET 亦可當作環保監控上的有效工具,預測有機揮發成份的排放。
   
 

Flare 系統模擬及設計

  CC-SAFETY NET 提供所有設計或分析 Flare 系統的功能:
˙ 管線網路的所有管線及管件,亦包含 blowdown drum
˙ 流體可以是氣體、液體或氣液混合的兩相流,並且考慮 critical flow
˙ 提供 case studies 功能可找出最壞的排放情形。
˙

提供 sensitivity analysis,找尋最適化的設計。

˙ Sizing Costing 功能,包含系統內的管線、管件、排放閥及壓力容器。
   
 

緊急排放閥及破裂盤之設計及計算

  CC-SAFETY NET 提供 DIERS (Design Institute for Emergency Relief Systems)完整功能,協助使用者設計或分析緊急安全排放閥及破裂盤
˙ DIERS對一般工程師來說是個複雜且困難的技術。CC-SAFETY NET 引用最新的 DIERS 技術,以簡易使用的介面,完成緊急排放設備的設計及分析。
˙ 使用者可根據實際現場的情形進行模擬分析,並獲得準確的結果,這點有別於其他的軟體只提供理論計算的結果。
˙ CC-SAFETY NETDIERS功能在CHEMCAD系列中已應用於業界多年,不但易學易用,且多方面印證其功能及正確性。
   
 

管線網路系統模擬

 
CC-SAFETY NET 可模擬任何型式的穩態管線網路系統。無論具有 flow loop、分散系統或收集系統的管線網路都可任意組合,並進行模擬分析。

管線網路系統包括:
˙ 設備: pumpscompressorsexpandersvalvespipesfittingheat exchangerspressure vessels.
˙ pump compressor 可考慮其效率曲線 (performance curve).
˙ 自動計算 critical flow 限制.
˙ Sizing Costing 上述的設備.
   
  [回頁首]